Zhu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舟浮梅 美人鱼名场面 媳妇生气了怎么办

神经衰弱时的产物,凑活看看吧


含舟浮梅,能德,星陈


浮士德真的好可爱我想嫖他


(不,你不想)


雷者注意


[浮士德走进警局,星熊坐在办公桌上,能天使起身过来握手]


能天使


“浮先生你好”


“有什么我们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浮士德


“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能天使


“我们是六星干员,我们不会怕”


“你请说”


浮士德


“我刚才”


“和我媳妇吵架了”


能天使


“你媳妇是哪一位?”


浮士德


“不是哪一位”


“就是那个整合运动里总是放狂言要杀死谁但是却是个奶的梅菲斯特”


[星熊拿起纸,画了安塞尔]


浮士德


“不是,他总是放狂言要杀人,就是那个贼嚣张的家伙”


[星熊把纸倒过来,是博士的图片]


浮士德


“整合运动的人,他没刀客特邪恶到迫害弑君者”


[星熊重新拿起纸画了W]


浮士德


“这?”


[能天使拦住浮士德,把纸拿过去画了塔露拉]


[浮士德把纸打掉]


浮士德


“梅菲斯特啊!那个整合运动的小正太知不知道,整合运动的奶妈!一次奶500的那种!明白吗?”


能天使


“明白了,你继续说”


浮士德


“昨天我去打罗德岛,又被邪恶的博士迫害,弄得满身是伤回去,梅菲斯特一看见我这样就不高兴,一直说要去找罗德岛讨个公道”


“他说博士实在是太可恶了,迫害完弑君者又迫害我,试问谁不知道?”


“我就劝他不要去,他非不听,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


“我当时就……”


[星熊突然笑了一下]


浮士德


“你在笑什么?”


星熊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浮士德


“什么高兴的事情?”


星熊


“我和我老婆关系特别好,从来没有吵架”


[能天使也笑了一下]


浮士德


“你又笑什么?”


能天使


“我和我老婆关系也特别好”


浮士德


“你们是夫妻?”


能天使


“对对”


能天使


“不对,是两个很漂亮的老婆”


浮士德


“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星熊和能天使还是笑个不停]


能天使


“对对”


[浮士德敲着桌子]


浮士德


“Why!”


能天使


“我们言归正传”


“你说的那个梅菲斯特,他A吗?”


浮士德


“他不是A不A的问题”


“他真的是那种,很嚣张,一天到晚从来没有正经过,但是却意外的很关系我的伤”


“所以我们才吵……”


[星熊又“噗嗤”一声]


浮士德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星熊


“我和我媳妇关系很好”


浮士德


“你明明在笑我,你就没停过”


星熊


“浮先生”


“我们经过严格的训练”


“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


[能天使起身]


能天使


“不如这样浮先生”


“你先回去等消息”


“我们一安慰好你媳妇,第一时间通知你”


浮士德


“行,你们赶紧去”


“好吗?”


“他真的是个奶,注意点”


[浮士德离开警局,但是里面立刻传来了大笑]


能天使


“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


星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浮士德再次进来]


能天使


“浮先生?你和你媳妇还有什么事情要解决吗?”


[浮士德看了一眼,再次离开]


[又传来更大的笑声]


[浮士德再次推门而入]


星熊


“浮先生?要给我们你和你媳妇的R18吗?”


[浮士德抱着衣服又又又离开了]


评论(5)

热度(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