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精灵宝可梦乙女向 小日常

闲的没事写一写那些训练家们X你

雷者注意,极速告退!

OOC注意

RED篇和茂爷篇就是比其他的人多呢,果然是我的两个男神

本来是要写小智的,仔细一想,像小智那样的人会有女朋友嘛?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但为了凑字数还是写上吧

我怎么废话那么多……

你的宝可梦有路卡利欧








RED  (已结婚)

Red每天都致力于各种神奇宝贝对战

你在私底下已经骂了Red无数遍了

“Red大笨蛋!就知道对战对战,他怎么不和对战结婚呢!”

每天都是如此,你实在受不了这种每天被冷落在家里的感觉了

所以就在Red好不容易回家一次的时候,你向他提出了出去旅行的要求

你看看面前俊秀的男人,刚回到家的他连帽子都还没来得及取掉

“Red,我想再出去旅行一次”

Red的眼神暗了下去,他沉声问道

“怎么突然这么想?”

你看着面前毫无表情的男人,顺手拿掉了他的帽子,说

“我只是想和路卡利欧一块出去闯一闯而已”

Red抿了一下因为连夜赶回来所以已经干裂的嘴唇

“抱歉,我一直把你留在家里,很难受吧”

你嘟着嘴,一脸不高兴的看着Red

“你还知道一个人被留在家里是有多难受啊”

你不等Red开口,继续说下去

“你每天都跑出去,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我总是害怕,害怕你有一天突然出去就不回来了,害怕你有一天回来之后和我说离婚……”

“你真的太优秀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协调训练师而已,我真的觉得我配不上你”

“所以我想出去旅行,等我成为顶级协调训练师之后,我觉得我才有资格站在你的身边”

你说着说着,眼角就流出眼泪来了,明明平时一个人在家都不会哭,可是Red一回来,你就感觉特别委屈,想把一切都发泄出来

“Red,我真的想让你多陪我,我知道你身为冠军,但是又不可能会忙成那样,神奥的冠军竹兰小姐,她每天跑这玩跑那玩的,我想你们的工作都一样,为什么你就不能和她一样呢”

你哭的更厉害了

从Red和你认识一直到结婚以来,你都没有哭成这样过,他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了

“别哭了啊”

他把你揽进怀里,因为身高的差距,所以你正好可以把头埋在他的胸口。

Red身上的味道特别好闻,有一股火焰才能拥有的气味,你一边闻着Red身上的味道,一边听着Red他青涩的告白

“最近联盟真的很忙,这几天我确实没办法陪你,但我真的爱你,我不可能突然离开的,也不可能和你离婚,我从一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你了,这一点一直到我死都不会变”

你被他这番话逗笑了,因为很少说这么话,所以Red的声音就自然有些奇怪

“真是的,早这样说不就行了吗,好了,我也不要求你天天陪我了,只要你保证每天好好休息就好了”

“那你还要出去旅行吗?”

“当然!既然你不陪我我只好出去找小姐姐玩了!”

“我陪你总行了吧”

你跟角落里的路卡利欧比了一个wink

计划成功!

小茂 (情侣)

尽管前期小茂经常是,要么怼小智要么怼你,总之就是怼天怼地怼空气,开一辆敞篷兰博基尼还贼嚣张,天天炫耀那些穿着比基尼的小姐姐,一度让你和小智很崩溃。

所以有一段时间你和小智组成了一个组合叫做茂你太美,一旦遇见小茂你就和小智一起和那些小姐姐的啦啦操尬舞跳茂你太美,所以一直到现在小智的智商和情商都留有后遗症

这真的算是你们三个人的黑历史了

现在的小茂确实比以前稳重多了,而你也不会再跳茂你太美了,你们三个孩子是真的开始成长了

除了小智的智商情商后遗症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治好

“爷爷!本葫芦娃来救你了!”

你今天又抽风了

你们虽然是情侣,不过你已经习惯把大木博士叫爷爷了,这可能就是爱的力量(茂你太美的力量)吧

小茂从隔壁走出来,撇了你一眼,然后对着大木博士说

“爷爷,研究报告已经出来了”

大木博士点了点头,嘱咐了小茂几句,就出门去华蓝市了

“小茂,你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没有,你一天天的能不能正经点”

你晃晃小茂的手,凑到他脸前,认真的问他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小茂的脸立马就涨红了,明明是情侣了,可他还像个小姑娘一样容易脸红

“别凑那么近啊,而且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喜欢你了”

你注意到小茂红红的脸,轻笑了一下,然后就对着嘴唇亲了上去

小茂的吻技真心不咋滴,别说舌吻了,连个嘴碰嘴的吻他都控制不住

你只好按住他的头,把他……

等等,小茂他……

他这次怎么像反攻了一样啊!

小茂把你按在墙上,学着你之前的样子撬开你的贝齿,然后和你的舌头交缠在一起

“唔,小茂,这里不能这样啊,轻吻一下还可以,这样会被发现的”

“这次是你主动的吧”

“那我错了还不行,你快点放开我”

“不,最近忙着做研究,都没有多少和你独处的时间,这次要把前几天的都亲回来”

这个时候,门很不和适宜的打开了

大木博士

你愣了一下,然后推开小茂,向大木博士解释起来

“不是你想的那样啊!爷爷,不对,大木博士,你怎么现在回来啊!”

“打扰了,你们继续”

“大木博士!”

你转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小茂,而始作俑者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叫你放开你还不听,这下怎么办!”

小茂嘴角勾起笑

“没事,反正爷爷看到被压的是你了”


“路卡利欧!骨击一气!把他往死里打!”

小智 (未交往)

你们两个身为热血战斗型的训练家,每天少不了的就是对战了

你总是用路卡利欧和他的皮卡丘对战,而路卡利欧它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和小智对战必须要跟皮卡丘对战,不然它心里不爽

路卡利欧,你知道吗,皮神和你对战的时候一直都在放水呢

就在小智某一天突然在小霞的开导下开窍了之后就来找你了

“和我来一场对战吧!”

你不解的看着小智,这一天都对战三次了,他有完没完啊

小智继续使用皮卡丘和你打起来

“哎,做我女朋友好吗?”

啊?

正在对战的小智突然对你说出这句话,一度让你怀疑是火星撞地球了

“你说真的吗小智”

“当然,我喜欢你,所以请和我交往!”

“那么”

你晃晃手中的精灵球,说

“打赢我再说”

小智听后立刻对皮神说道

“皮卡丘,别演了啊,拿出你对抗阿尔宙斯的力量!”

好吧,路卡利欧是真的被一招秒了的

所以你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祝贺

不过

路卡利欧

我现在明白了,皮神之前和你对战的时候放的不是水






是海


小刚  (情侣)

小刚和你交往之后,他的见小姐姐眼开的病依然没有好

“小刚,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那些小姐姐!”

“当然是喜欢小姐你了!”

“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有所作为!”

小刚点点头表示复和

这时电视上传来消息

“明天上午在华蓝市会有一场大型乔伊小姐见面会,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购票热线13109501315   购票热线  13109501315”

你和小刚对视一眼

“嗯!”

谈个屁恋爱啊!泡小姐姐去!

路卡利欧:

我现在严重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情侣































评论(7)

热度(76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