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精灵宝可梦乙女向】Love

极短小短篇,翻备忘录翻出来的两年前的文章了…


我好喜欢看这种大女主类型的主角,又强又飒杀了我吧


内容有众多私设,你杠你对



内含

小茂/赤红




小茂





优秀的协调训练家总是能做到在每时每刻保持优雅的姿态,处事不惊是你的座右铭



小茂是个很不让人放心的男朋友,各式各样的女人都想往他身上攀,或是穿性/感/吊带裙的大姐姐,或是疯狂卖萌的小萝莉



啊,也许就是因为你是个协调训练家的缘故吧,每次看到这些人围在小茂身边,你都不会发怒,让那些女人们找到可趁之机



你只会缓缓的走过去,自然的拉住小茂的手,把他拉出重围



要问为什么小茂不拒绝那些女生们?当然是因为她们死缠烂打脸皮厚,拒绝没有用啊



可惜城墙一般厚的脸皮在你超强的气场下都只能败下阵来,用你的同僚米可利先生的话来说,你就是海底美丽的美纳斯群中最傲骨的那个女王



但是



你不会吃小茂的醋,不代表小茂不会吃你的醋啊



既然都被最优秀的顶级协调训练家米可利先生如此夸奖了,怎么可能没有男人看上你



你对小茂是忠贞不渝的,这点你很清楚,除了小茂,你看不上其他任何的男人,所以和别的男生相处的时候,你也很没有距离感



“前辈,这个组合绝招怎么样?!一定会让我在华丽大赛上大放异彩的吧!”



这不,又一个仰慕你的追求者跑到大木博士研究所,打着讨教的借口来泡你

你斜靠在门上,静静的看着这个男生指挥着自己的火恐龙使出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火花配上巴大蝶的麻痹粉这样的组合绝招



略显尴尬的鼓掌,你下了台阶,摸了摸看着你的火恐龙,他的眼神里全都是期待得到表扬的兴奋



“真的很不错呢…不过可以再完美一点,你看好了,组合绝招最后出来的效果最好要是一个华丽的图案,类似这样?”



你抛出宝可梦球,仙子伊布和太阳伊布应声而出



“仙布,月亮攻击,光布,用念力!”



仙子伊布跳起来朝太阳伊布这边攻击过来,太阳伊布一个迈步华丽的躲过攻击,随即用念力控制住月亮攻击,逐渐便在你身后形成了一个心型的形状



“哇!不愧是我喜…不愧是您呢!”



过来请教的男生呆呆的鼓着掌,你倒不缺这点赞美声,但是这男生的样子像极了你刚刚出门旅行的样子



你深情的看着这个男生,脑海里全都是自己以前的样子,纠正,你是对以前的自己很深情,不是对这个男生



不过在外人和你的研究员男朋友看来,确实就是你和这个陌生男生含情脉脉



“你们在干什么”



小茂刚写完研究报告出来,出门就察觉头上一片青青草原



“啊…前辈先生…”



这男生可可怜怜的声音简直像极了绿箭,换作是以前的小茂早就开骂了,可惜现在他身为稳重的宝可梦研究员,待人不能那么冲动



“这位先生,你应该知道我是她的男朋友”



话里带着浓浓的醋味,可沉浸在往事的你却丝毫没有听出来,你走上前,给了那个男生一个爱心球



“这代表我对过去的思念与爱,继承我的意志,继续前行吧”



你突如其来的“关爱”把你的小追求者吓了一大跳,他颤颤巍巍的接过爱心球,小茂在一旁的眼神好似要将他给杀了



男生离开,你也回了屋,小茂气愤的摔

闭了门,和坐在沙发上的你对峙



此时你还没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拿出装着你第一只宝可梦的精灵球仔细打量着,嘴里漫不经心的跟小茂回着话



“看到那个男孩,就想到以前的我自己,我真的太喜欢以前的我了,满怀着梦想与希望,干什么事都勇往直前…”



你的神情一点也不慌张,而且念叨的都是以前的你自己



小茂立马反应过来,你并不是对那个男的有意思,这样他就放心了,他坐到你身边,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发



“是啊,那时候的你很有魅力”



听到小茂这句话,你却突然愣住了,你一把抓住小茂的衣领,紧张的质问他



“那我现在变成这样,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只是喜欢以前的我是吗?”



“怎么可能,你就是你自己,哪分什么以前和现在的”



小茂用双手捧着你的脸,十分认真的说道



“不管怎么样,你身上的人格魅力永远不会消散,这就是你吸引我的点”



月光下



两人缠绵悱恻的身影与两人过去一起睡一个帐篷的模样重合






【在宇宙间穿梭,在时间的华章游逛,不管你怎么变,我的心都不会变】



【我对我足够自信,我知道别人抢不走你,我才害怕以前的自己会抢走你的心】




白银山赤



做一个沉默寡言的世界第一训练师的女朋友真的很难,你不得不承认,你甚至都记不清你追赤花了多久,上上下下跑白银山跑了几趟,这路上的宝可梦跟你都混熟了,你来的时候都会给你点水果或者其他的什么的




你觉得如果不是你听不懂宝可梦的话,不然每次你来的时候,他们肯定像七大姑八大姨一样说“妹子又来追赤啊”“妹子注意安全”“我们的大妹子就是坚持不懈”这种话



后来你追能到赤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也忘了,这种事你都不会刻意去记,你属于活在当下的那种人,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赤虽然不说,但是他记得清清楚楚,那天白银山下大雨,你看着屋外的雨,可怜巴巴的望向赤,赤不是那种绝情的人,毕竟是追了自己很久的女孩,也不可能下着大雨把人家赶出去吧



你们两个就在那一晚在一起了,你还懵着问赤到底愿不愿意和你在一起,一直到他点头,你还处在懵圈状态



你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一直住在白银山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和赤同居的闲暇之余,你也会跑下山去石英高原逛逛



菊子奶奶很喜欢你这个后辈,她有意把你培养成下一代的幽灵系天王,可惜了,你对宝可梦对战不感兴趣,一心只想和宝可梦做朋友



“孩子,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知道,菊子婆婆”



你笑着回答住着拐杖站在你面前的菊子婆婆,她认真的询问你到底为什么不愿意成为天王



“我也知道,这是无数训练师一辈子都盼不来的机遇”



“那你为什么不愿意呢?”



“我不喜欢和宝可梦一起战斗,换言说,我喜欢欣赏宝可梦对战,可是,换成我自己,我不行”



菊子婆婆愣住了,她回想起你这个姑娘唯一一次在她面前对战的样子,是她登上白银山山顶的那一次,世界第一训练师赤那天发高烧,你阻止了强撑着要战斗的赤,头顶上的编织帽一摘,用赤的宝可梦们与前来挑战的训练师战斗



根本不是你说的“不行”,那天你挥洒的汗水和游刃有余的绝佳战术,配合绝对默契的宝可梦们,你是个不输赤的天才训练师,嘴角因胜利勾起的笑和当年的赤一模一样



但你还是拒绝了菊子婆婆,她始终没想明白到底为什么,明明有大把的机会,虽然与你的男朋友赤肯定是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成为天王甚至冠军绝对是绰绰有余的,你为什么就不愿意呢



并不是菊子婆婆一个人有疑惑,渡,阿桔等天王在菊子婆婆的安利下也对你很感兴趣,经常拦住你拜托来一场对战



“我没有宝可梦”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一般就是已这种对话结束的,你的家乡在橘子群岛,所以你一开始并没有进行旅行,反而是跑到常磐市的商店里当店员,在路人的嘴中听到了赤这个人




没有宝可梦的你根本没想到今后会与赤这种训练师搭上关系,一次爬上白银山给他送食物的机会,你才喜欢这个人的

后面的事情都知道了,你爬上爬下的追求赤,最后抱得美人归




菊子婆婆有去白银山拜托赤劝劝你,赤听着菊子婆婆说了一大段话,让菊子婆婆更失望的是,赤只给菊子婆婆摇了摇头



而晚上归山的你被赤压在房门上质问为什么要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哦,虽然外人看来,赤从来不说话,但是对你是例外啦,从你泡到他的那一刻起,你已经差不多和赤说了二十多句话了



“为什么”



赤愤怒的呼吸打在你耳旁,他的双手逐渐锁紧你被压在门上的手腕,他的劲很大



很疼



手疼,心也疼


“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




你冷笑一声,歪头直视赤要喷出火来的目光



“你觉得,我不应该为了你放弃成为天王的大好机会是吗?”



赤没有否认



“你觉得,只有菊子婆婆一个人看到了我战斗方面的天赋吗?”



“…”



“我没告诉你的是,有无数人看到了我的天赋,铠之孤岛的马士德老爷子,神奥地区的冠军竹兰小姐,真新镇的大木博士等等等等”



“他们哪个没有像菊子婆婆一样劝过我?”



“…”


“我没有选择成为训练家不是因为其他任何的原因”



“…”



你的一番话下来,赤紧握住你的手腕逐渐放松,但还是保持着把你压在门上的姿势



“赤,不是任何人都像你们一样有成为世界第一的宝可梦训练家的梦想,我就是一个例子,我没有那种梦想,我只想安安稳稳的生活,一直陪在你身边,岁月静好,人生无常”



“我不觉得没有梦想是什么可耻的事情,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已经足够幸福了,就是我的梦想”




………



……





赤沉默了许久,最终终于让你解脱,他靠坐在沙发上,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赤…?”



他面向你,一字一句认真的说



“我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他又补充了一句



“永远”




【我想要我爱的人过上更好的日子】

【但他不知道的是和他在一起已经是我的梦想】

评论(8)

热度(51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