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赏新一话有感

P1 我真的好想你们呀!!月桂叶火岩鼠小锯鳄猫头夜鹰流氓鳄水水獭炒炒猪保姆虫音波龙烈箭鹰大师兄土台龟卡比兽………越说越想这些孩子们₍₍ ( ‾᷄ᗣ‾᷅ )̧ ₎₎智好好和大家贴贴


P2 P3 P4 嘿嘿嘿智的宝可梦都相处好好,妙蛙种子拿着水水獭的小贝壳诶—想和冰鬼护龙虾小兵一起冲凉呀—流氓鳄竟然和卡比兽睡一起—越看保姆虫越有慈祥的妈妈的感觉—乍一看没反应过来还以为是真司的土台龟,就说滑头小子怎么跑土台龟身上了—皮卡丘和电击魔兽玩好有爱~


P5 额啊额啊 腰细宽胯路卡利欧真是萌萌哒,我喜欢死你了小路卡利欧,劝你早日放下矜持和我结婚不要不识抬举


P6 真司!!!!!!!我就说真司是可以和和气气坐下来和人聊天的吧!!!!!真司速速与我结婚!!!!!你笑起来好好看!!!!!!多笑!!!!!!你和烈焰猴怎么有点好磕!!!!!!!谁为了自己的劲敌专门练了三只宝可梦我不说!!!!!!真司!!!!(🐶和🐒打起码来好麻烦)


P7 大误算怎么一轮游啊—好歹也是我之前喜欢过的前老公—你倒是给我拿个第一!

还有看小智这张的笑!是经历过八个地区的旅行,与不同的人和宝可梦邂逅所培养的自信的从容呀!全旅途最帅剧照可以说了!


总结:旅途你真会卖情怀,我不骂了,我去看行了吗,我真的会想死后院里这群孩子(旅途的大合照人没齐,附原来那张吧,虽然bw后的宝可梦都没有很遗憾,但是这才有家的感觉)



评论(24)

热度(4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